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痞子英雄 片尾曲 完美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 歌詞

痞子英雄 片尾曲 完美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 歌詞
曲/TERDSAK JANPAN 詞/Jason 鄒承恩.痞克四自從 演唱/Jason 鄒承恩.痞克四

Dive from the blue sky 自蔚藍天空向下深潛
To see who I really am 探究最真實的自我

Facing my desire 正視深層慾望
With the answer 並藉由唯一的解藥
To start again, be brave again 讓一切從頭開始 勇敢前進

What will stop in my way? 途中還有什麼將阻擋我前行
Who will challenge the fate? 又有誰能同樣挺身對抗命運
The test of pain and rack 度過苦痛與狂暴不止的試煉

Are we living in circus? 我們生活在被人操控的馬戲團中
Are we beat up by curses? 難道只能有如詛咒般遭受痛擊
Cause I'm sure will take the race 但我卻堅信,這是必須挑戰的人生競賽

【Bridge 1】
(keep my beat alive)(維持我震動的心跳)
Holding my will 抓緊我專注一致的決心
I've never met someone like you 只因我已遇見生命中獨一無二的你

(take my breath away)(緩和我急切的呼吸)
Cause I'm blinded by your smile 眼中只容得下你美好笑容
Using tears, burying the lie 卻必須說服自己,用淚水埋藏背後謊言

【Chorus】
Oh, Pretty Stranger 最完美的陌生人
Rock my soul and world with a gentle kiss 你的輕吻足以撩動我全部靈魂
Fly, making me fly to eternal 讓我自在飛翔至無限邊際
(High, making me high to eternal)

Oh,once again, the love we make 就讓我們再次擁緊彼此
Until the sun has risen 直到太陽升起的那一刻
Our life will bond together 我們的生命將完全緊密結合

Oh mime, perfect stranger 與我,最完美的陌生人
Would you dream about me? 然而我真的會出現在你睡夢中嗎
Could you spend time with me? 或者你能將所有時光與我共享
I crave for your lips lifetime 我盡其一生都真切渴望你的吻

Breathing in frozen fever 讓我得以在凝結熱度中平穩呼吸
Standing in burning winter 在沸騰寒冬中不受動搖
All the misery need you by my side 這一切慘澹歷程都需要你陪伴我度過

【Bridge 2】
(keep my beat alive)(維持我震動的心跳)
Now seize the time 緊握擁有彼此的時刻
Defeat the weak and break my runaway 擊退潛藏脆弱和逃避慾望

(take my breath away)(緩和我急切的呼吸)
Cause I'm conquered by your eyes 因為我已征服於你堅定眼神
(Cause I'm tempted by your eyes)
and I'm losing all my mind 內心深處就此由你占據

About the Song

【創作概念】
隱身在黑暗中的,是準備衝向光明的力量。
我已準備好,掙脫一切困縛,因為妳,一個完美的陌生人。
震動我靈魂之際,真實的自己,也將重生。
Oh, Perfect Stranger.

【作詞】Jason 鄒承恩 + 自從(痞克四)
☆ 痞克四 ☆
一個除了搖滾,連情歌也是拚命唱給大家聽的樂團。
四個懷抱著搖滾夢想的痞客,認識十一年,組團九年,時間空間怎麼改變,
不會改變的是他們的「想讓全世界都聽到」的音樂夢。

☆ Jason 鄒承恩 ☆
《痞子英雄》秘密人物之一的 Twins弟,詢問度非常高的殺手角色。
做過高科技產業,偶像是香港首富李嘉誠,
優異的歌聲和外型,受蔡岳勳導演之邀加入《痞子英雄》劇組,
無論是演戲還是填詞還是唱歌,都是他的第一次。

【作曲】TERDSAK JANPAN
泰國金奬配樂大師,作品包括電影《不能說的,祕.密》等。
執掌 2009 電視劇《痞子英雄》全劇配樂,磅礡氣勢,完美詮釋全劇中心價值。

【演唱】Jason 鄒承恩+自從(痞克四)
☆ Jason 鄒承恩 ☆
蔡導一句,「Jason的歌聲真令我驚豔!」欽點演唱片尾曲《完美陌生人》及插曲《痞子英雄》。
Jason's 無名BLOG:http://www.wretch.cc/blog/jasontsou

☆ 痞克四 ☆
自從,痞克四主唱,不唱歌的時候,是電視台的節目音效師。
痞克四,不可分割的音樂體,無名BLOG:http://www.wretch.cc/blog/picksband

【音樂製作】果核有限公司 GO AHEAD Public LTD. Company
— 果核有限.夢想無限 —
音樂,是我們的出發點。
熱情,是我們的中繼站。
夢想,是我們的終點站。

沁黃的燈光色調,和煦的陽光灑落,窗外伴隨著美麗的摩天輪景色,
果核就猶如一個溫暖而熱情的大家庭。

果核有限公司在知名音樂人黃韻玲與鍾興民老師的創立帶領下,
結合了金牌音樂製作團隊、超級活動企宣人員及網路事業發展部門,
以愛音樂、愛設計、愛生活、愛分享的概念出發,
發展一個共屬創作以及實現夢想的快樂園地。



痞子英雄官方網頁

沒有留言:

一個小故事讓我們明白資金流通的意義

“又是炎熱小鎮慵懶的一天。太陽高掛,街道無人,每個人都債台高築,靠信用度日。這時,從外地來了一位有錢的旅客,他進了一家旅館,拿出一張1000 元鈔票放在櫃檯,說想先看看房間,挑一間合適的過夜,就在此人上樓的時候---- 店主抓了這張1000 元鈔,跑到隔壁屠戶那裡支付了他欠的肉錢...